close
好久沒來寫寫東西了
一直都以唸書為藉口
但其實是懶惰~~~~~
我想我是全天下最懶惰的人了~~~
而且竟然在內心深處有點驕傲...我想我大概是無藥可救了~~
 
本來想說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還是7點就起床.... 真是犯賤!!
 
腦子裡面沒有任何靈感..空白一片 只好貼貼之前的作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海報1 我家餅兄要辦活動我幫她畫的 還印成超大張海報 有種莫名喜悅~~

basketsoccer basketsoccer           cow boy cow boy

  boble girl  boble girl  我取完名字才知道我拼錯了 算了~

deep clown  deep clown                 I LOVE OLD i love old

iceyes~~~ iceyes~                    Innocent Lion問號  Innocent Lion問號

wo-man  Wo-man                 人頭馬 人頭馬

接下來是大家所熟悉的~~~

阿珮回憶錄  公主公然在課堂上睡覺  我要去跟國王告狀~~

阿富師  阿富師

我想這張阿富師大概是我這輩子畫過最好的阿富師了 
據消息來源~阿富師暑假要帶妻小到歐洲自助旅行一個半月   悠閒的咧 他
ok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