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禮拜四 也就是4月16日
我們資源班老師硬是像拖油瓶一樣的跟去向學班的校外教學
目的地是官田的某個營區參加實彈射擊比賽
 
很酷吧~~~~
不過當天一起床外面就下大雨
害我整個極度不爽的冒雨去集合
集合時間~~早上七點
幾百年沒有那麼早起過了
痛苦!!!!
 
打過把的人都警告我~~
聲音很大 你要帶耳塞唷
可是天真的我想說應該沒那麼嚴重吧~~果然是電視看太多....
到了那邊
教官示範一槍之後
我就默默的從包包裡面拿出衛生紙塞到耳朵裡面
毫不遲疑地塞的緊緊的~~~
真的有夠他媽的大聲!!!!!!
我都覺得我的耳膜都快掉出來了
 
而且趴在墊子上打這件事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我一直以為是很帥氣的像CSI在射擊場練槍一樣
沒想到是趴在地上的
不過趴在地上是比較穩沒錯啦
教官說我打的不錯
五發中三發  哈哈哈~~~
打靶真有趣~~~~~
 
打完靶想說應該沒事了吧
沒想到我們就虎頭埤健行半日遊
就真的走了虎頭埤水庫一圈
腳都快斷了~~~
頭又被槍聲轟炸的痛到不行
害我當天的家教馬上請假
太痛苦了
 
結果晚上就一邊吃飯一邊睡覺
吃完飯把晚放在桌上之後就睡著了~~~
快速入睡!!!
 
星期四累一天
結果我要用三天補回來
真的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