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做了兩個怪夢  迫使我不得不把它記錄下來  實在是詭異到了極點
 
【怪夢一】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是呈現被追殺的狀態
在我夢過的種類中..... 被追殺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還被指甲般大的鬼追過...被人拿刀刺過.... 和林義傑跑馬拉松結果隔天鐵腿!!!
不過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呼)
追殺我的人是誰~~~
不是別人!!!     正是大名鼎鼎的"妮可基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問題...... 兩天了 我還沒獲得解答  not yet!
我只知道妮可基嫚背著AK47還是M16的長槍一直追著我
那一頭飄逸的金髮 那一個高聳的鼻子   那一雙殺氣騰騰的水汪汪大眼....... 
讓我不得不攀牆走壁..... 
是的~~~ 在那個當下 我練成輕功了!!!
就在我還在爬牆的時候 我就醒了!!
帶著疑問地醒來了~~
 
這是我夢中的妮可基嫚   太銷魂了~~~ 差點死在大美人手上!!
妮可基嫚 
 
【怪夢二】
昨天做的夢就是跟東洋有關的了
這次的主角是ARASHI裡面的松本潤  (以下內容 請各位歌迷們不要追殺我)
這次場景是在百貨公司
當我跟陳婆正在逛街的時候 我的旁邊突然一陣騷動~~
當我往旁邊一看 原來是松本潤穿著輕便的出現在我身旁
慢慢地有媒體跟歌迷要包圍他了
天生正義感強烈的我...開始用我鱉腳的日文跟他說明現在的情況 還有我可以帶他逃出生天
於是我抓著他的手  大喊一聲"逃げろ!!!"  就開始穿越層層人群 跑向逃生梯
到現在那句"逃げろ!!!" 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不過我到現在還很納悶... 幹麻不坐電梯
結果我就帶她從40幾層樓一直往下衝到百貨公司外
是的~~   我又在夢中跑步了     不過這次沒鐵腿 真是幸運!
跑樓梯其中的痛苦與慌亂 我想這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   於是..... 跳過!
終於到了大街上 看到又要漸漸包圍的媒體與人潮    我又再度抓著松本潤的手 跑了起來
一邊跑一邊用日文問他 要到哪個機場坐飛機   我記得很清楚  他說要去桃園機場
跑到一半太累了   我就帶著他到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突然間一個號稱是陳婆弟弟的人跑了出來 (陳婆根本沒弟弟)  而我好像還跟他很熟
沒想到下一秒我們三個人就進到了便利商店旁邊的公共廁所的裡面....... 是瞬移..........
公廁很大 有點像有錢人家家裡的浴室一樣  只是中間放的不是按摩浴缸  是蹲式馬桶.......門是用窗帘做成的
更沒想到的是  松本潤竟然蹲著大起便來!!!!!!!!! (先說好 不打臉)
夢境到這裡真是有夠起承轉合的.....  能夢到這個我想今生無憾了   真是太令我驚奇了
在大便的同時..突然狂風暴雨   門(ㄔㄨㄤ ㄌㄧㄢˊ)突然整個吹起來
害我跟陳婆弟要一直壓著 還要幫他擋風
於是我跟陳婆弟就這樣在旁邊一邊壓窗簾門一邊看著松本潤大完便~~
幸好沒有噁心畫面  一切借位處理   今系齁哩嘎在!!
大完便之後 我的GTR愛車突然出現在門口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上車~~開始要往桃園機場出發了
這時才發現 我的手機跟包包都在陳婆那 而且沒跟她說一聲就消失了
不過這並沒有打消我們前往桃園機場的念頭
於是..........
我就醒了!!!
醒在一個中途半端的地方!!!!
之後我還試圖再次入睡 看可不可以負責任的把松本潤送到桃園機場       但是我就是醒了~~
以上 就是兩個詭異的夢 西洋跟東洋都有喔~~~
兩個都在奔跑 而且令我驚訝的夢
我今天晚上會再努力看看 看可不可以把松本潤送到桃園機場 實現他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