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劃開了自己的動脈
看見鮮紅色的血汩汩噴出
我才發現
自己還活著
我把玩著傾盆的大血
將它大口喝下
彷彿又把自己活過了一遍
 
我把手貼近胸膛
感覺心臟噗通作響
似乎在告訴我它想罷工
於是我將手伸進體內
用力的捏著心臟
警告它我才是老大
 
我用傾盆大血
做成了一幅美麗的畫
畫中的蝴蝶
顏色絢爛
牠帶著我的生命飛往世界的彼端
牠帶著我的熱情飛往了邊際
留下的
是躍躍欲試的消逝
是野心覬覦的死神們
高舉的那把大鐮刀
往下
劈!劈!劈!
 
死亡
重生
重生
死亡
就在那一瞬間
但卻彷彿過了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