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涼爽
盈盈正坐在公園的草地上野餐
遠處走來一個帶著超厚眼鏡的宅男
他坐在靠近盈盈的長椅上
靜靜地看著盈盈
 
突然 宅男起身走近了盈盈
很有禮貌的問了一句話:小姐...妳的嘴唇看起來好有彈性...可以讓我親一下嗎??
盈盈默不作聲地仔細瞧了宅男一頓
心想:這男的看起來眉清目秀.不過就是宅了點..沒想到他還是個神經病!
盈盈帶著警告意味的回答:你敢親的話你就給我試試看!
宅男聽到這句話..只說了一句: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說完就把盈盈壓在地上狂親了一大口
 
盈盈嚇到一把推開宅男
生氣的說:你白癡啊!!! 幹拎娘咧!!
宅男用食指推了一下眼鏡說:和媽媽做愛是亂倫的行為...我想我做不到~~
 
盈盈愣了幾秒
自言自語說:幹! 我今天真的是遇到瘋子了~~ 幹!!
話還沒說完..
只見宅男5秒內扒光自己的衣服
並且試圖也把盈盈的衣物扒下來
嘴裡還不忘很有禮貌的說:既然小姐如此渴望...那我也還是恭敬不如從命..只是地點有點害羞~~
 
盈盈這次真的是驚嚇過度了~~
她一邊掙脫..一邊大罵:你是智障嗎? 你是白痴嗎?
宅男一邊制伏他..一邊回答:不..我是曾汀華..大家都說我真聽話!!
 
 
ps...有關於上一篇的周叔...
       其實真正的叔叔是朱叔叔       不是朱淑女帶鈴鐺唷~~ 我怕怕
       周叔是另外一個司機杯杯
       司機杯杯我對不起你.... 我竟然想把你的眼睛挖出來
       你要怪就怪朱叔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