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就是隨便寫一下
但拜託請看完
 
下午騎車時
我看到了一個阿杯(應該說是歐姬喪了)
因為旁邊一台計程車停的很出來
導致路口堵塞
那個歐姬喪好不容易騎過去之後
竟然~~~
不知道是用他自己的喔脫賣ㄎㄠ過那台計程車
還是用他的藍白拖配合粗壯的大腿猛踹計程車一腳
總之我聽到一連串
「咖拉咖拉咖拉~~蹦!」
歐姬喪真是真性情~~
 
by the way (最近剛交到這個新片語)
下午我在上廁所的時候
我就在想一個問題
 
妳覺得女生在廁所裡發生哪一件事情最尷尬?
(1)撕衛生棉很大聲  「~~~~~~~~
(2)尿很大聲   「唰~~~~~~~~
(3)當你尿完放鬆之後,突然放了一個響屁 「~~!
 
到底哪一個比較尷尬呢??
 
第三個狀況我有遇到過
當我尿的正爽的時候
我旁邊那一間真的賞我一個響屁.而且她已經尿完了
害我差點噗滋笑出來
 
    
我想我當下的臉應該是這樣吧
跟大野智的眉毛一樣尷尬
 
麻煩有看到這一篇的同學們.朋友們
無論老少.男性.女性或變性
發揮您的愛心 告訴我答案吧~~
 
感謝感激暴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