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真是莫名奇妙
這三天我彷彿跟世界隔離一樣
不過住的飯店還算五星級的
所以不滿的感覺有稍稍平復一下
 
 
DAY1  1/6
 
好早起床的一天
到了營區之後  學生開始接受禮儀常規訓練
老師就變的很無所事事
所以大家就在教師休息室唱起了卡拉OK
我想學生如果知道了~~
應該會上演十月圍城
我們應該無法順利走出休息室
由於待在休息室實在太傷害自己的耳朵了
於是我就開始幻想自己是隻孤鳥 (我飛~~~~~不起來)
到處在尖山埤水庫裡亂晃
沒想到 這個決定會讓我在隔天後悔萬分
就這樣閒晃到晚上 無所事事到深夜
其中還跟我同事到健身房踩了半個小時的腳踏車
 
 
DAY2    1/7
 
第二天....
老娘6點多就起來了
為什麼....
因為跟其他職業婦女要去散散步運動....
我幾乎都忘記我昨天已經太奔放走了一大圈了
在開始走之後的半個小時...
當我回神之後....
怎麼開始在爬山了???!!!
我的兩條腿傳來要爆炸的訊號
嗶!嗶!距離爆炸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我的媽..... 已經在高處了 怎可輕言退縮
頭已經剃了  怎麼可以剃到一半
只好硬著頭皮跟著爬 
回到平地之後  想說應該可以over了吧
我想這件事真的不是我這個失智的人可以想到的
垂直的爬完了... 現在開始走水平的   開始繞園區一大圈
我的腿又開始要自爆了....
我從7點半走到了11點半
走完之後回飯店吃早餐... 我同事還問我
「雅婷...你下午要去健身房跑跑步嗎?? 我要去的時候再叫你」
我當場二話不說的說... 我不要!!!我還是在房間唸點書好了!!!
再弄下去.. 我就要被扛下山了
這個時候  我很清楚自己有幾兩重
沒錯!!! 我的確是個"奧孝連"
到了營火晚會...
嘿嘿嘿  精采的來了
一開始每個學生手上就有螢光棒
開始放電音  各種語言的電音都有唷
然後隊輔就站在高處指揮大家跟著他的手勢動作
真的超像邪教徒聚會的...不然就是集體嗑藥轟趴
逼!逼逼!逼逼!  逼!逼逼!逼逼!
耳邊傳來陣陣的練舞功...眉飛色舞...黎明的電音改編....
我真的差點忍不住想打電話檢舉
怎麼營火晚會搞的那麼LOW阿???
我不懂....
這場營火晚會唯一給我的驚喜就是
她放了一手我跳了六年土風舞的曲子....
喔  她媽的有夠懷念
我在心裡默默的回憶起來 也默默的跳了
我相信跟我同屆的聖功人一定都會跳!!
還會想起許瑞珍這個老巫婆的臉!!
回到正題
營火晚會.... 拎杯無聊到打簡訊到處騷擾人
只有像夜店這點讓我笑了....
晚會完之後 老師的宵夜時間又到了
硍  這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輔導主任(男,38)跟校長(女,不詳)的深情對唱
我的媽.........
集各種失敗於大成....
走音 拖拍  假聲樂  搶歌詞  打情罵俏(?)  兩小無猜(?)
使我不禁默默的留下堅強的眼淚
眼看著各位老師默默以"看小孩"的名義紛紛離開現場
我也做了這三天唯一最棒的決定....
「碧玲(護士阿姨)我也去看個小孩...他晚上看不到 我有點擔心...你們慢慢坐嘿!」
我看著護士阿姨眼中透露出求救的眼神
我毅然決然轉過身去....堅忍不拔的走出休息室
我還想要我兩隻耳朵安好阿....
於是我就回到飯店休息 
我還是有先去營區看看唷  但是我實在找不到小孩... 呵呵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護士阿姨終於回來了
帶著疲憊的眼神及腫脹的雙耳(?)
我看他一時半刻說不出話來....
我心中對自己做的這個決定再度豎起大拇指   perfect!!
 
 
DAY3   1/8
 
最後一天就比較沒事做了
因為中午就回家了
整個露營的高潮真的是集中在第二天
當我看到學校的時候...
內心一陣激動.....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後記....
這裡開始就有點抱怨加批評了
請低調低調
總覺得老師們都叫小孩不要丟學校的臉
但我覺得老師自己比較丟臉
硬凹接待的人帶我們去看不太能參觀的蜜月套房..然後邊看邊嫌
硬凹賣東西的人要打折...然後買了又在那邊說我在哪裡買會比較便宜
我看接待人員跟賣東西的人 臉色都有點尷尬....
好險我都是默默的跟在後面...
吃飯的時候我都是和行政一起坐
我就要忍受兩位主任跟校長之間開玩笑和小黃腔
尬的....
這是中年人的幽默嗎???
這三天我真的是假笑到臉都僵了....
 
對了!!
這三天當中
還有導師問我說...
妳是特教的齁??
阿有特教學生來嗎???
妳是代理的!!!那你幹麻跟來????我們以前的學校代理老師都不用跟耶!!!
那你是帶哪一班???
 
我全部的回答都是.... 我不知道耶  主任叫我要來 我就來了......
 
然後他們就會安慰我...沒關係啦~~你就當自己來度假吧!!!
 
換個角度來想... 我的確是過了很悠閒的三天
所有資源班學生都沒事...呼~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