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帶我去拜拜
我看到廟的外面跟附近有一些中年或中年以上的婦女
每個看起來都真的是有點年紀了
一直站在廟的附近
我很好奇
因為每次去那座廟都是這些人外面
莫非...
他們是中情局的特派員?
結果不是
我爸說他都是「站壁」的,也就是俗稱的流鶯
哇靠!!
我第一次看到流鶯真人版耶
以前都是在電視上聽過
害我情不自禁的多看幾眼
不過每個都是風乾福橘皮..頗傷眼
之後爸又跟我說
台南的西門圓環那裡也是一個集散地
不過那裏的主打是比較年輕
20幾歲的外籍女子
聽說都是假結婚、真賣淫的那種..
害我很想去那裡參觀一下
不過..
換個念頭想想..
怎麼我爸知道那麼多小道消息
莫非..........
他有去光顧過???
我不敢跟我爸求證
我怕他會情不自禁的承認.....好可怕
希望這些mews都是聽他的那些朋友說的
哈~~
 
by the way
我的牙齒真是有夠他媽的痛
痛好幾天了
長智齒好痛阿~~~~~~~~~~~
大學四年每年都要痛一次..
痛了那麼多次才長出兩顆
整我嗎???
長了也不會變得多有智慧阿...
氣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kf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